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705 搜尋“天外來客”——“長征七號”運載火箭返回艙回收紀實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05日 21: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05日 21: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次在海南文昌航天發射中心發射的多用途縮比返回艙短暫在軌運行後,降落在巴丹吉林沙漠腹地。為了在浩瀚的沙漠中高效完場搜尋任務,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的特別搜尋隊——陸上應急救生大隊,已經在大漠沙山溝壑中訓練了很久。本片全程記錄的這次搜尋過程,穿插講述他們針對性訓練的精彩故事,全面揭秘這支部隊,展示官兵們克服一切困難,忠誠服務於我國航天事業的精神和追求。(《軍事紀實》 20160705 搜尋“天外來客”——“長征七號”運載火箭返回艙回收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