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 20160702 《黨史故事100講》之千里躍進 全線反攻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02日 13: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02日 13: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47年7月,《小河會議》確定了解放軍戰略進攻把戰爭引向國民黨統治區。劉鄧大軍南渡黃河,拉開反攻序幕;1947年9月,晉察冀野戰軍在河北中部,取得了殲滅國民黨第三軍的清風店大捷,又攻下了石家莊,令華北的國民黨感到了形勢的危急;隨後,毛澤東又領導解放軍取得了一次次的戰爭勝利,穩定了戰爭局勢。1948年3月,毛澤東離開陜北進駐西柏坡,在西柏坡小小的指揮所裏指揮著世界上最大的戰爭。(《百家講壇》 20160702 《黨史故事100講》之千里躍進 全線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