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701 慶祝建黨95週年特別節目 護港利劍——揭秘駐香港部隊特戰連(下)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01日 23: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01日 23: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們是身手不凡的特戰尖兵,鐵骨錚錚,壯士豪情。是什麼樣的精神力量,鑄就了他們的血性與擔當?在他們過硬軍事素質背後,又有著怎樣不為人知的訓練故事?駐香港部隊女子特戰排組建於2012年初,這些姑娘個個要強,格鬥、射擊、駕駛、特戰技能,樣樣都不輸男兵,她們也被譽為“香江霸王花”。本期《軍事紀實》為您揭秘特戰尖兵的心路歷程。 (《軍事紀實》 20160701 慶祝建黨95週年特別節目 護港利劍——揭秘駐香港部隊特戰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