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探索發現》 20160630 《重生》 第三集 抉擇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30日 22: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30日 22: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中國共産黨領導下的農村革命根據地迅速擴大,眼看革命的星星之火漸成燎原之勢,蔣介石率大軍展開了對革命根據地的圍剿。1933年,第五次反“圍剿”失敗,紅軍被迫離開中央蘇區,開始長征。屢受挫折的人們開始反思軍事指揮權與領導權的問題。他們需要一個能夠領導他們走出困境的新的領導集體。長征途中召開的遵義會議,成為中國共産黨和紅軍又一次生死攸關的轉捩點。在毛澤東的指揮下,他們跳出國民黨的包圍圈,成功到達了陜北。艱苦卓絕的長征以勝利結束,百折不撓的中國共産黨依然屹立在中國政治的舞臺上。(《探索發現》 20160630 《重生》 第三集 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