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608 鐵在燒 第三集 生死抉擇(上)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08日 20: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08日 20: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海拔832米的高臺山,因坐擁鐵原地區的最高峰漣川而聞名,然而60多年前,這裡幾乎變成了人間地獄。鐵原阻擊戰中擔負高臺山地區防禦作戰的第563團,頑強阻敵7個晝夜,慘烈的戰鬥讓活下來的親歷者們都不忍提及。1951年,為掩護剛剛完成第五次戰役的志願軍主力回撤休整,志願軍第63軍將士接到死守鐵原15到20天的命令。13天時間裏,志願軍第63軍頑強阻擊,破解了“聯合國軍”快速殲滅志願軍回撤休整部隊的圖謀。(《軍事紀實》 20160608 鐵在燒 第三集 生死抉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