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見證

《見證》 20160424 走出人生誤區(二) “古惑仔”變形記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25日 00: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25日 00:0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4年,剛滿16歲的小鵬輟學後就浪跡街頭,被朋友帶著加入了一個盜竊團夥,之後來到北京,2014年的一天小鵬和同夥在街頭實施砸車盜竊被民警當場抓獲。16歲小飛是在校體育特長生,國家二級運動員,平時十分重視哥們義氣,有一次他因為幫助朋友,參與了聚眾鬥毆案,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本期節目從未成年管教所、司法社工、少年法庭、工讀學校等方面以小鵬和小飛的案例切入,集中折射社會各界對於青少年犯罪的預防與矯治、法律修訂、司法援助、社會救助等全方位的跟進和努力。 (《見證》 20160424 走出人生誤區(二) “古惑仔”變形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