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323 鍛造全能指揮官——探秘變革轉型中的國防大學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3日 22: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3日 22: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坐落在北京西郊的國防大學是中國最高軍事學府,肩負著培養聯合作戰指揮人才的使命。它的前身是舉世聞名的“抗日軍政大學”——為抗戰培養十萬精英的“窯洞大學”。 “軍官的培養,是最艱巨的戰爭準備”。隨著戰爭形態和作戰樣式深刻變化,現代戰爭對聯合戰役指揮員能力素質提出了新要求。打贏信息化條件下的未來戰爭,培養出一批適應未來戰場的聯合作戰指揮人才,成為國防大學教學改革的目標。 (《軍事紀實》 20160323 鍛造全能指揮官——探秘變革轉型中的國防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