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317 救亡圖鑒 第四集 半壁江山淪陷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7日 22: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7日 22: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京大學教授張憲文耗時5年時間,同幾十位中國史學界專家一起,從世界各國收集整理了25000幅照片、繪畫和地圖等第一手圖像史料,編成《日本侵華圖志》。從日軍全面侵華開始到1938年初夏,日軍在中國佔領的地區,達到100多萬平方公里。當年夏天至秋天,日軍進攻的主要矛頭直指中國的重要戰略樞紐——武漢。日本靠軍國主義的強悍瘋狂一時,侵佔了中華大片土地,然而面對持久抗戰,中國必勝、日本必敗的結局也就此註定。 (《軍事紀實》 20160317 救亡圖鑒 第四集 半壁江山淪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