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310 議案、提案背後的故事②進一步做好退役軍人安置工作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0日 21: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0日 21: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作為潘守海所在部隊的政委,梁曉婧一直很關心戰士們的退伍安置情況,她很想知道潘守海不選擇安置的原因。同時,她也是全國人大代表,在她今年提交的《軍人權益保障法》的議案中,就特別關注了退役軍人的安置問題。目前,各地民政部門雖然在履行《退役軍人安置條例》。但由於沒有在法律層面加以完善和制約,缺乏硬性指標和規定,為此,梁曉婧代表提出儘快出臺《退役軍人安置法》。(《軍事紀實》 20160310 議案、提案背後的故事②進一步做好退役軍人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