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224 我的探親假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24日 20: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4日 20: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從重慶市永川區朱沱鎮到號稱“雲中哨所”的詹娘舍哨所,3000多公里的路程,整整六天的風雪路,軍嫂冷冬梅必須先從山南坐車到澤當縣,再從澤當縣坐車到錯那縣,從錯那縣包車才能到丈夫的連隊。當前行道路被大雪阻斷,所有大巴停開,軍嫂冷冬梅是排除萬難最終與丈夫在春節前夕團聚。從海拔4655米的詹娘舍哨所到昆明通海石屏縣它殺咩村,2740多公里的路程,張保亮花了5個日夜終於抵達,已經8年沒有和家人一起過春節的張保亮在如此漫長的返鄉途中在如此漫長的返鄉途中又遇到了什麼情況。本期軍事紀實,讓我們一起見證軍人和軍嫂心中那份對祖國對親人執著深沉的愛。 (《軍事紀實》 20160224 我的探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