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222 軍嫂來到色季拉(上)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22日 21: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2日 21: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色季拉山位於西藏林芝地區縣城以東,是尼洋河與帕隆藏布江的分水嶺,其山口海拔4728米。站在色季拉山口,除了滿眼的經幡,還有漫山遍野、五彩斑斕的杜鵑花。他們駐守在祖國最艱苦的地方,面臨著環境的惡劣,更面對著別人無法理解的孤獨,他們將責任與無私給了熱愛的軍隊,留給親人的是那無以言表的內疚與虧欠。今年春節,色季拉山沒有了千嬌百媚的杜鵑,卻有著5位同樣美麗動人的軍嫂。在新春之際,她們不遠萬里來到西藏林芝空軍某雷達站的休整點,要在軍營裏過一個熱鬧喜慶的團圓年。 (《軍事紀實》 20160222 軍嫂來到色季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