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216 特戰女兵拉練紀實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16日 22: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16日 22: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她們心細如發,她們志堅如鐵,她們信仰如鋼,她們是特戰女兵。零下十幾度的寒冷天氣,背負二十公斤背囊完成三百公里徒步行軍,並且需要處置各種戰術訓練課目。38集團軍特戰旅女子特戰連的女兵要和男兵們一起經受這次嚴峻的考驗。每天四五十公里的快速行軍,一天兩三次、每次不到十分鐘的休息時間。長時間、高強度的拉練對女兵來説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儘管腳上起了大水泡,但是她們卻一步也沒落下。體能幾近耗盡,相互幫助著、相互攙扶著繼續前進的特戰女兵們。她們用柔弱的身軀挑起重任,用無悔青春點燃特戰夢想,她們在風雨中綻放,在淬煉中破繭成蝶。 (《軍事紀實》 20160216 特戰女兵拉練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