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204 王牌飛行員養成記(下)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04日 21: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04日 21: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王立,空軍唯一一個同時獲得象徵飛行員最高榮譽的“金頭盔”和“金飛鏢”的“雙料王牌”。而在“王牌”背後,又有著怎樣驚心動魄的故事。王立所在的這支飛行部隊,曾收到毛主席親自發來賀信。在抗美援朝戰爭中,這些剛剛加入空軍不久、平均飛行時間不到50個小時的飛行員,卻在戰場上擊落了117架敵機。就是這支充滿敢打硬拼的戰鬥精神、屢獲戰功的的飛行部隊,造就了王牌中的王牌。然而,通往“王牌”的路途卻是充滿驚險與波折的。空中飛行都是與危險相伴。本期節目為您零距離揭秘中國王牌戰鷹中的“飛行高手”王立。(《軍事紀實》 20160204 王牌飛行員養成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