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見證

《見證》 20160131 鷹眼神探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31日 23: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31日 23: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姚學同是大同鐵路公安處的一名反扒民警,8多年的反扒經歷中,栽在他手裏的扒竊分子就有300多人,而且多是老偷慣犯。姚學同是那種紮在人堆裏不會讓人注意的那種,不高的身材、普通的長相使人不會相信他是一名警察。但並不是長相普通不起眼就能當好一名反扒民警,剛開始幹反扒的時候,姚學同缺乏一些反扒的業務知識,進了候車室旅客成千上萬,他卻無法分辨哪一個是真正的扒手。為了提高反扒技能,自打成為便衣以後,姚學同幾乎每天都泡在車站內、列車上,一頭扎進了與扒手智鬥的世界裏,他天天琢磨那些扒手,研究他們扒竊的手段,反復鑽研扒手的技巧。(《見證》 20160131 鷹眼神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