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香芹炒熏幹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18日 10:08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香芹炒豆干:

清香的芹菜搭配營養豐富的豆干,這道家常小炒實用又美味。五花肉絲的加入,讓這道家常菜營養均衡,色香味俱全。

製作香芹炒豆干您需要準備的主料有:西芹、豆腐幹;配料有五花肉;調料有白醬油、料酒、蔥、姜、蒜等。

香芹炒豆干製作要點:

1、香芹去葉改刀切段,豆腐幹切條,五花肉切絲,取少許小米辣切圈,蔥薑蒜改刀備用。

2、鍋上火倒入油燒熱,放入五花肉煸香,肉絲吐油後放入蔥薑蒜煸炒,之後倒入芹菜翻炒均勻,微微變色後放入香幹炒制。

下入豆干和香芹及線椒和紅椒。

3、烹入雞精、鹽、料酒、白醬油調味後,加入小米辣,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18日 10:08

視頻簡介:香芹炒熏幹: 1、主要食材:西芹,豆腐幹,五花肉,白醬油,料酒,蔥薑蒜; 2、主要烹飪步驟: (1)香芹去葉改刀切段,豆腐幹切條,五花肉切絲,取少許小米辣切圈,蔥薑蒜改刀備用; (2)鍋上火倒入油燒熱,放入五花肉煸香,肉絲吐油後,放入蔥薑蒜煸炒,之後倒入芹菜翻炒均勻,微微變色後,放入香幹炒制; (3)烹入雞精、鹽、料酒、白醬油調味後,加入小米辣,翻炒均勻即可出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