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土豆燉排骨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13日 10:30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土豆燉排骨:

土豆燉排骨作為一道倍受青睞的家常菜,每家的做法相似卻又不盡相同。那怎麼做更好吃,還得看看大師的絕妙之處在哪,老菜的新做法馬上揭曉。

製作需要準備的主料有:排骨,輔料有:土豆;調料有:香菜、大蔥、桂皮、八角、醬油、料酒、老抽、白糖等。

土豆燉排骨的製作方法是這樣的:

第一、土豆去皮,用刀根撬成自然塊兒,排骨剁成小塊兒後,放入開水中,加料酒飛水備用。

第二、鍋中放入底油,下八角和桂皮,小火慢慢煎香,控油備用;

第三、熱鍋涼油,下蔥姜,煸香後倒入排骨,炒到焦黃色,烹料酒、老抽、醬油,加白糖、鹽、開水、雞精,和煎香的桂皮、八角,蓋上鍋蓋兒,大火燒開,小火燉30分鐘之後,下入土豆塊兒,大火收汁,出鍋後撒香菜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13日 10:30

視頻簡介:1、主料:排骨; 2、輔料:土豆; 3、調料:香菜、大蔥、醬油、桂皮八角、老抽、料酒、白糖; 4、步驟: (1)土豆去皮,用刀根撬成自然塊兒,排骨剁成小塊兒後放入開水中,加料酒、飛水備用; (2)鍋中放入底油,下八角和桂皮,小火慢慢煎香,控油備用; (3)熱鍋涼油,下蔥姜,煸香後倒入排骨,炒到焦黃色,烹料酒、老抽、醬油,加白糖、鹽、開水、雞精和煎香的桂皮、八角,蓋上鍋蓋兒,大火燒開,小火燉三十分鐘之後下入土豆塊兒,大火收汁,出鍋後撒香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