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秋耳炒筍片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09日 09:52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天天飲食今天帶給大家一道健康的養生菜,秋耳炒筍片,這道菜既有木耳和青筍的清脆,又搭配香濃培根,簡單的調料即可製作出美味的養生菜,趕緊來試試吧。

     製作秋耳炒筍丁您需要準備的主料有:秋耳、青筍;輔料有:培根、洋蔥;調料有:青蒜、白糖、小米椒、鮮醬油

秋耳炒筍丁製作要點回顧:
     1、秋耳溫水泡發洗凈、青筍去皮切菱形片,洋蔥切絲,培根切片,青蒜切段、小米辣切圈、蔥薑蒜改刀備用。
     2、鍋上火燒熱,倒入油,然後放入培根煎香,然後下入蔥薑蒜炒制,出香後放入筍片翻炒均勻。然後下入洋蔥絲和青蒜片,加少許雞精、醬油調味。
     3、最後放入小米辣和木耳炒制均勻成熟,即可出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09日 09:52

視頻簡介:天天美味版塊教您做“秋耳炒筍片”: 1、主料:秋耳、青筍; 2、輔料:培根、洋蔥; 3、調料:青蒜、白糖、小米椒、鮮醬油; 4、步驟:(1) 秋耳溫水泡發洗凈,青筍去皮切菱形片,洋蔥切絲,青藤切段,小米辣切圈,蔥、姜、蒜改刀備用;(2) 鍋上火燒熱,倒入油,然後放入培根煎香,然後下入蔥薑蒜炒制,出香後放入筍片,翻炒均勻,然後下入洋蔥和青蒜片,加少許雞精、醬油調味;(3)最後放入小米辣和秋耳,炒制均勻成熟即可出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