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雞汁蘿蔔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02日 09:54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簡單的食材就可以烹調出鮮美無比的味道,這道雞汁蘿蔔不僅選用的是秋冬最養生的蘿蔔來製作,同時自製雞汁少油又鮮美,二者融合鮮香具備,令你想象不到!

     製作雞汁蘿蔔您需要準備的主料有:白蘿蔔;輔料有:雞油;調料有:雞粉、糖、鹽。

    雞汁蘿蔔製作要點回顧:

    1、雞油改刀切小塊,然後鍋中倒入與雞油1:1的水,加蔥姜、料酒進行煮制。煮開後撇去浮末小火繼續熬製成雞油。然後過濾出雞油備用。
白蘿蔔去皮切厚片備用。
    2、另起鍋放入雞油汁,與白蘿蔔片炒制,上色後即可盛出備用。
    3、鍋中倒入雞湯煮開加鹽、糖調味,加雞油進行煮制。然後澆在白蘿蔔片上,上蒸鍋蒸制8分鐘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02日 09:54

視頻簡介:本版塊教大家做“雞汁蘿蔔”: 1、主料:白蘿蔔; 2、輔料:雞油; 3、調料:雞粉、糖、鹽; 4、步驟:(1)雞油改刀切小塊,然後鍋中倒入與雞油一比一的水,加蔥姜、料酒進行煮制,煮開後撇去浮沫,小火繼續熬製成雞油,然後過濾出雞油備用,白蘿蔔去皮切厚片備用;(2)另起鍋放入雞油汁與白蘿蔔炒制,上色後即可盛出備用;(3)鍋中倒入雞湯煮開,加鹽、糖調味,加雞油進行煮制,然後澆在白蘿蔔片上,上蒸鍋蒸制八分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