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桃仁小米飯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28日 09:32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這是一道具有濃郁山西風味的家常主食。黃澄澄的色澤最是誘人,再配上臘肉、火腿、韭菜和核桃仁,不光營養均衡,還有嚼頭。您是不是也食指大動了呢。

     製作桃仁小米飯需要準備的主料有:小米飯、核桃仁;輔料有:;臘肉粒、火腿粒、韭菜碎、雞蛋;調料有:蔥姜、鹽

     金黃誘人的桃仁小米飯製作起來很簡單:

     第一,小米飯中加入兩個蛋黃,充分攪拌;
     第二, 熱鍋涼油,倒入蛋清,攤成蛋餅,切碎後備用;
     第三,鍋二次上火,倒少許油,下臘肉粒和火腿粒,炒香後用蔥姜熗鍋,倒入小米飯,小火慢炒,直到鬆散,用鹽調味,依次下入蛋白碎、韭菜碎和桃仁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28日 09:32

視頻簡介:1、主料:小米飯,核桃仁; 2、輔料:臘肉粒,火腿粒,韭菜碎,雞蛋; 3、調料:蔥姜,鹽; 4、步驟: (1)小米飯中加入兩個蛋黃充分攪拌; (2)熱鍋涼油,倒入蛋清,攤成蛋餅,切碎後備用; (3)鍋二次上火,倒少許油,下臘肉粒和火腿粒,炒香後用蔥、姜熗鍋,倒入小米飯,小火慢炒,直到鬆散,用鹽調味,依次下入蛋白碎、韭菜碎和桃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