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錦囊妙計 鮮蝦蛋餅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23日 09:31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天天錦囊

    今天帶給大家一道營養豐富又誘人的早餐:鮮蝦蛋餅。雞蛋與蝦仁的絕妙搭配,讓你簡單幾步就可以吃到豐富的早餐。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鮮蝦、雞蛋2個、火腿腸、麵粉。

做法很簡單:
1、火腿腸切小丁,鮮蝦去殼,剔出蝦線,然後剁成泥備用。
2、將麵粉倒入水,用打蛋器攪打均勻,磕入兩個雞蛋攪拌均勻後加入火腿腸和蝦泥,加少許鹽調味,攪拌均勻。
3、鍋燒熱倒入油,舀適當蛋糊入鍋煎制,一面定型後翻另一面,煎好後改刀即可食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23日 09:31

視頻簡介:鮮蝦蛋餅:原料:鮮蝦、雞蛋兩個、火腿腸、麵粉;步驟:(1)火腿腸切小丁。鮮蝦去殼,剔出蝦線,然後剁成泥備用;(2)將麵粉倒入水,用打蛋器攪打均勻。磕入兩個雞蛋攪拌均勻後,加入火腿腸和蝦泥,加少許鹽調味,攪拌均勻;(3)鍋燒熱倒入油,舀適當蛋糊入鍋煎制,一面定型後翻另一面。煎好後改刀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