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錦囊妙計 自製花生醬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12日 09:46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天天錦囊:

     花生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富含優質蛋白等微量元素,可以滿足每日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它質地細膩,具有濃郁的香氣,拌麵條、抹饅頭都超級好吃。今天的天天飲食就教大家自製花生醬。

     需要準備的食材有:去皮花生、鹽、花生油。

做法是這樣的:

     1、 炒鍋燒熱,倒入鹽和花生,通過鹽進行導熱,中火把花生炒熟後,潷出鹽粒,將花生攤在案板上晾涼備用;

     2、 鍋上火,倒少許色拉油,燒熱後備用;

     3、 將花生倒入攪拌機中,加一大勺熱油,進行充分攪拌,這款香氣濃郁的自製花生醬就大功告成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12日 09:46

視頻簡介:自製花生醬: 原料:去皮花生、鹽、花生油; 步驟:(1)炒鍋燒熱,倒入鹽和花生,通過鹽進行導熱,中火把花生炒熟後篩出鹽粒,將花生攤在案板上晾涼備用; (2)鍋上火,倒少許色拉油,燒熱後備用; (3)將花生倒入攪拌機中,加一大勺熱油進行充分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