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錦囊妙計 酸甜蘿蔔絲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09日 09:53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天天錦囊:

    不論什麼季節,這酸甜可口的蘿蔔絲都是平日餐桌上最受歡迎的一款消食兒小菜,肥膩的大餐吃多了,隨時來上一小碟兒,保證馬上還你一個好胃口。

     製作酸甜蘿蔔絲需要準備的食材有:心裏美蘿蔔、青蘋果、檸檬、白糖。

製作方法:

     第一, 將心裏美去皮,用擦子擦成細絲,加入白糖攪勻後,腌制15分鐘;青蘋果切絲備用。

     第二, 將蘿蔔絲腌制出的湯汁潷掉,放青蘋果絲,加入檸檬汁攪勻後即可,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口感和口味更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09日 09:53

視頻簡介:1、原料:心裏美蘿蔔、青蘋果、檸檬、白糖; 2、步驟: (1)將心裏美去皮切絲備用,加入白糖攪勻後腌制十五分鐘,青蘋果切絲備用; (2)將蘿蔔絲腌制出的湯汁潷掉,放青蘋果絲,加入檸檬汁攪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