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黑椒銀鱈魚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23日 09:46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鱈魚肉質肥嫩,但卻有著高蛋白,低脂肪的特點。長期食用有利於心血管健康,如此誘人的魚肉搭配黑椒汁,趕快來學習一下吧。
    製作黑椒銀鱈魚您需要準備的主料有:銀鱈魚;輔料有:雞蛋、生菜、檸檬、紫甘藍、麵包片。調料有:玉米麵、黑胡椒、白蘭地酒、黃油、醬油。

百科•銀鱈魚
    銀鱈魚屬於深海魚,肉味甘美、營養豐富。肉中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含量低,還含有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A、D、E和其他多種維生素,容易被人體吸收,老少皆宜。

                
黑椒銀鱈魚製作要點:
     1、銀鱈魚片加少許檸檬汁腌制一下,然後在表面撒上一層玉米麵粉備用。同時取一個雞蛋攪散,切少許蔬菜絲。
     2、鍋中倒入少許油燒熱,然後將裹滿玉米粉的銀鱈魚肉兩面粘上蛋液,小火放入鍋中煎制兩面金黃挺實。
     3、另起鍋,放入少許黃油化開,關小火放入洋蔥末、黑胡椒碎炒勻,然後加入少許水、醬油、糖、鹽、水澱粉調製成黑椒汁,熬製濃稠即可澆在銀鱈魚上搭配沙拉或者麵包食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23日 09:46

視頻簡介:主料:銀鱈魚; 輔料:雞蛋、生菜、檸檬、紫甘藍、麵包片; 調料:玉米麵、黑胡椒、白蘭地酒、黃油、醬油; 步驟:(1)銀鱈魚片加少許檸檬汁腌制一下,然後在表面撒上一層玉米麵粉備用,同時取一個雞蛋攪散,切少許蔬菜絲; (2)鍋中倒入少許油燒熱,將裹滿玉米粉的銀鱈魚肉兩面蘸上蛋液,小火放入鍋中,煎至兩面金黃挺實; (3)另起鍋,放入少許黃油化開,關小火放入洋蔥末、黑胡椒碎炒勻,然後加入少許水、醬油、糖、鹽、水澱粉調製成黑椒汁,熬製濃稠,即可澆在銀鱈魚上,搭配沙拉或者麵包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