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麻辣雙椒雞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18日 10:36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這是一道四川特色美味,它麻辣鹹香,深受無辣不歡的朋友喜愛,看看屈浩大師是怎樣瞬間調動起您的食欲的吧!

    制做麻辣雙椒雞需要準備的主料有:土雞;輔料有:青尖椒;調料有:藤椒、大蒜、泡子姜、料酒、老抽等。

回顧:

超級下飯的麻辣雙椒雞是這麼製作的:

      第一,半隻土雞洗凈剁成小塊兒,用料酒、鹽腌制半個小時,去除腥味;

      第二,熱鍋涼油,中火煸炒雞塊兒,炒到雞肉顏色變白,撈出備用;

      第三,另起鍋,放入藤椒,小火炒香,下蒜片、泡子薑片和雞塊兒,倒入料酒、老抽,煸香後,加少量開水,大火燒開,小火燜制10分鐘。之後加白糖、鹽、雞精,放入青尖椒,轉大火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18日 10: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介紹了“麻辣雙椒雞”的製作方法: 主料:土雞; 輔料:青尖椒、藤椒、大蒜、泡仔姜、料酒、老抽; 做法:1、半隻土雞洗凈剁成小塊用料酒、鹽腌制半個小時去除腥味; 2、熱鍋涼油,中火煸炒雞塊,炒到雞肉顏色變白撈出備用; 3、另起鍋,放入藤椒,小火炒香,下蒜片、泡仔薑片和雞塊倒入料酒、老抽,煸香後加少量開水,大火燒開小火燜制十分鐘之後加白糖、鹽、雞精放入青尖椒,轉大火翻炒均勻即可出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