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50910 印象閱兵訓練營⑦走上閱兵場的最後時刻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10日 21: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10日 21: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勝利日大閱兵中,軍樂團的一首首軍歌激起了大家心中的熱血與豪邁。在閱兵訓練營中,同樣有這麼一首歌,它既沒有配樂也沒有伴奏,卻吼出了每一個士兵的心聲。在閱兵訓練營中,曹軍和陳求用鏡頭記錄下了每一個戰士的喜怒哀樂。臨近勝利日閱兵時刻,從將軍到士兵,從保障人員到即將上場的受閱官兵,這些鋼鐵般的隊伍,帶著對歷史硝煙的深刻記憶,帶著對勝利的無比渴望,帶著三軍將士的威武與榮光即將出發。敬請收看。 (《軍事紀實》 20150910 印象閱兵訓練營⑦走上閱兵場的最後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