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 20150902 《黨史故事100講》之抗聯苦鬥 華南堅守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02日 15: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02日 15: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東北抗聯的産生、發展和鬥爭歷程,是一部悲壯慘烈、可歌可泣的史詩。東北抗聯在敵強我弱、環境極端惡劣的條件下,浴血奮戰、週旋苦鬥,為東北和全國抗日戰爭的勝利做出了重要貢獻。東北抗聯在極其艱苦的情況下,從1931年局部抗戰開始到1945年全面抗戰勝利,苦苦堅守了十四年。在華南地區,有三支抗日武裝力量,東江縱隊、珠江縱隊和瓊崖縱隊,共同堅持了華南的抗日戰爭,建立了大片抗日根據地,成為華南抗日戰場的一支主要力量。(《百家講壇》 20150902 《黨史故事100講》之抗聯苦鬥 華南堅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