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黑胡椒醬肉餡餅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20日 09:50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黑胡椒醬肉餡餅:

這是一道健康時尚,火遍大街小巷的舶來美味,它表層香酥爽口、裏層細嫩有筋、口感獨特,令人流連忘返。

製作黑胡椒醬肉餡餅需要準備的主料有:麵粉、醬肉;輔料有:海鮮菇、洋蔥;調料有:酵母、無礬泡打粉、白糖、豬油、黑胡椒粒、醬油、料酒。

做法:

第一,醬肉粒中放入焯過水的海鮮菇粒、洋蔥粒,調入醬油、香蔥碎、香油、鹽、黑胡椒碎,攪拌均勻,成為餡兒心。

第二,將500克麵粉,15克白糖,5克酵母,5克無礬泡打粉,5克油,和到一起,成為發麵糰;另外用1份麵粉,半份豬油和成油酥;將麵糰包入油酥,搟成大麵片,從上到下捲起來,揪成面劑,包入餡兒心;

第三,烤箱220度上下火預熱以後,將刷了蜂蜜水的餡餅坯放入,烤制9分鐘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20日 09:50

視頻簡介:天天美味:黑胡椒醬肉餡餅。 主料:麵粉,醬肉; 輔料:海鮮菇,洋蔥; 調料:酵母,無礬泡打粉,白糖,豬肉; 步驟: (1)醬肉粒中放入焯過水的海鮮菇粒,洋蔥粒,調入醬油,香蔥碎,香油,鹽,黑胡椒碎,攪拌均勻,成為餡兒心; (2)將五百克麵粉十五克白糖,五克酵母,五克無礬泡打粉,五克油和到一起成為發麵糰,另外用一份麵粉,半份豬油和成油酥,將麵糰包入油酥,搟成大麵片,從上到下捲起來,揪成面劑,包入餡兒心; (3)烤箱二百二十度上下火預熱以後將刷了蜂蜜水的餡餅坯放入,烤制九分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