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韭花炒銀芽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7日 10:04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韭花炒銀芽

這是一道口感脆嫩,成品色彩漂亮的家常小炒兒,做法看似簡單,但要掌握其中的訣竅,才會做到好吃下飯。

製作韭花炒銀芽需要準備的主料有:韭花、豆芽;輔料有:火腿、雞蛋;調料有:鹽、料酒、雞精。

做法:

第一,韭花切小段兒,豆芽掐頭去尾成為銀芽,火腿撕成條狀,雞蛋攤成餅狀切成絲狀備用;

第二,鍋上火,油溫偏高的時候,下入銀芽和韭花,烹入料酒,加鹽,關火後放火腿和雞蛋絲,翻炒均勻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7日 10:04

視頻簡介:主料:韭花,豆芽,火腿,雞蛋,鹽,料酒,雞精;做法:(1)韭花切小段兒,豆芽掐頭去尾成為銀芽,火腿撕成條狀,雞蛋攤成餅狀,切成絲狀備用;(2)鍋上火,油溫偏高的時候下入銀芽和韭花,烹入料酒,加鹽,(3)關火後放火腿和雞蛋絲翻炒均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