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錦囊妙計 涼拌豆芽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7日 09:58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天天錦囊:

綠豆芽是清暑熱、調五臟的家常蔬菜,血壓偏高或血脂偏高的朋友應該經常吃一些。另外它還可以起到清腸胃、解熱毒的作用。所以今天的天天錦囊就教大家一道簡單好吃的涼拌豆芽。

需要的原料有:綠豆芽、香油、黑芝麻、花椒、幹辣椒、大蒜

做法是:

1、水中撒一大勺鹽和幾段幹辣椒,燒開後放入豆芽,等水再次燒開後,撈出過涼備用;

2、煮軟的幹辣椒切絲,大蒜搗成泥;

3、將過涼的豆芽放入容器中,撒黑胡椒粒、雞精、香油、辣椒絲、蒜泥、黑芝麻,攪拌均勻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7日 09:58

視頻簡介:原料:綠豆芽,香油,黑芝麻,花椒,幹辣椒,大蒜;做法:(1)水中撒一大勺鹽和幹辣椒,燒開後放入豆芽,等水再一次燒開後撈出過涼備用;(2)煮軟的幹辣椒切絲,大蒜搗成泥兒;(3)將過涼的豆芽放入容器中,撒黑胡椒粒,雞精,香油,辣椒絲,蒜泥兒,黑芝麻,攪拌均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