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50806 音樂擂臺賽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6日 23: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6日 23: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粉紅色的回憶》,演唱:李思思; 2、歌曲《吉祥的祝福》,演唱:耿蓮鳳; 3、歌曲《透過開滿鮮花的月亮》,演唱:陸海濤; 4、歌曲《牛仔很忙》,演唱:王彤; 5、歌曲《一代女皇武則天》,演唱:楊雲閣; 6、變臉表演,表演:藺鮮鮮; 7、歌曲《我心永恒》,演唱:藺鮮鮮; 8、歌曲《童年》,演唱:王愛奉,樓蘭, 田野; 9、音樂情景劇《廚房變奏曲》,表演:陸海濤,葉飛; 10、歌曲《千年蟲之中國龍》,演唱:王愛奉,樓蘭,田野; 11、歌曲《打靶歸來》,演唱:天使女兵組合; 12、歌曲《最親的人》,演唱:陸海濤; 13、歌曲《南泥灣》,演唱:天使女兵組合; 14、歌曲《年輕的朋友來相會》,演唱:耿蓮鳳,全體演員。(《回聲嘹亮》 20150806 音樂擂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