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泡菜雞絲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5日 10:28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泡菜雞絲:

看似無味的雞胸肉,配上酸辣爽口的韓式泡菜,會碰撞出怎樣獨特的美味呢?且看美食家董克平是如何百變出好吃的泡菜雞絲吧。

製作泡菜雞絲需要準備的主料有:雞胸肉、韓式泡菜;輔料有:黃瓜;調料有:鹽、料酒、白芝麻。

做法:
第一,水中放入蔥姜,下雞胸肉飛水,煮熟後浸泡在涼水中,用手撕成絲狀,加鹽,料酒,腌制二十分鐘。

第二,韓式泡菜用清水沖洗後,攥幹水分,切成細絲,黃瓜去皮和瓤,切成絲;白芝麻在鍋中焙香;

第三,雞絲放入微波爐,中火加熱三十秒後,加入等量的泡菜絲,黃瓜絲,攪拌均勻,裝盤後撒白芝麻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5日 10:28

視頻簡介:泡菜雞絲: 1、主要食材:雞胸肉,韓式泡菜,黃瓜,鹽,料酒,白芝麻; 2、主要烹飪步驟: (1)水中放入蔥姜,下雞胸肉飛水,煮熟後浸泡在涼水中,用手撕成絲狀,加鹽、料酒,腌制二十分鐘; (2)韓式泡菜用清水沖洗後,攥幹水分,切成細絲,黃瓜去皮和瓤,切成絲,白芝麻在鍋中焙香; (3)雞絲放入微波爐,中火加熱三十秒後,加入等量的泡菜絲、黃瓜絲,攪拌均勻,裝盤後撒白芝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