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如意豆腐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4日 10:00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如意豆腐

豆腐經過小火慢煎,文火燒制,最終成就了這道爽滑入味,鮮美清甜的如意豆腐。

製作如意豆腐需要準備的主料有:北豆腐;輔料有:金針菇、胡蘿蔔;調料有:蠔油、白糖、醬油、白胡椒粉等。

做法:

第一,胡蘿蔔切細絲,北豆腐切成厚片,放入平底鍋,用小火煎成兩面金黃;

第二,碗中放入白糖、鹽、白胡椒粉、生抽、清水,調成碗汁;

第三,熱鍋涼油,放入胡蘿蔔絲,金針菇,豆腐,加熱水,烹入碗汁,調成小火,添入蠔油,出鍋前勾芡,撒少許雞精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4日 10:00

視頻簡介:天天美味——如意豆腐:1、主料:北豆腐;2、輔料:金針菇,胡蘿蔔;3、調料:蠔油,白糖,醬油,白胡椒粉;4、要點提示:(1)胡蘿蔔切細絲,北豆腐切成厚片,放入平底鍋,用小火煎成兩面金黃;(2)碗中放入白糖、鹽、白胡椒粉、生抽、清水,調成碗汁;(3)熱鍋涼油,放入胡蘿蔔絲、金針菇、豆腐,加熱水,烹入碗汁,調成小火,添入蠔油,出鍋前勾芡,撒少許雞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