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幹煸四季豆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31日 09:35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幹煸四季豆

幹煸四季豆是一道相當受歡迎的家常菜,四季豆裏的水分經過高溫快火煸炒出去,放入少許豬肉末和香香的辣椒,別提有多下飯了!

製作幹煸四季豆需要準備的主料有:四季豆;輔料有:五花肉、芽菜;調料有:薑蒜、幹辣椒、料酒、醬油、醋等

做法:

第一,四季豆用手掰成段兒,五花肉切成小粒,芽菜上鍋,小火焙香,盛出;

第二,油溫在5成熱時,下入四季豆,炸到表皮起皺,撈出控油,等油溫再次升高到7成熱,進行復炸。

第三,另起鍋,倒少量油,煸炒花椒、幹辣椒、薑蒜末,出香後下肉末,直到肉酥吐油,烹入醬油、料酒,倒入芽菜、四季豆,開大火,翻炒均勻,出鍋前撒鹽、雞精,烹少許米醋,即可裝盤。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31日 09:35

視頻簡介:天天美味:幹煸四季豆。主料:四季豆;輔料:五花肉,芽菜;製作步驟:1、四季豆掰段,五花肉切成小粒,芽菜上鍋,小火焙香盛出;2、油溫五成熱,下入四季豆炸到表皮起皺,撈出。等油溫再次升高到七成熱,進行復炸;3、另起鍋,倒油,煸炒花椒、幹辣椒、薑蒜末出香後下肉末,烹入醬油、料酒,倒入芽菜、四季豆,開大火,翻炒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