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蜜汁蝦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16日 09:51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飽滿的大蝦外酥裏嫩,外皮包裹著濃濃的蜜汁,加上甘甜味美的百合,美容又養顏,這道蜜汁蝦瞬間就能成為了餐桌上的寵兒。

        製作美味蜜汁蝦您需要準備的主料:鮮蝦;輔料:百合、青紅椒;調料:白醋、蜂蜜、吉士粉、生粉等。

        做法:
        1、鮮蝦處理乾淨後從腹部劃開,加入鹽、白醋調勻後倒入清水沒過鮮蝦,然後加蔥姜腌制。青紅椒改刀,百合用水浸泡,加白醋防止氧化。
        2、將鹽、白糖、白醋、蜂蜜、吉士粉、水調製成蜜汁備用。腌制好的蝦吸幹水分放入鍋中,加少許底油煎至變色發亮後,再加入少許油煎炒。
        3、放入青紅椒和百合炒勻,然後倒入蜜汁翻炒至顏色紅亮,汁香濃郁即可出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16日 09:51

視頻簡介:1、主料:鮮蝦; 2、輔料:百合、青紅椒; 3、調料:白醋、蜂蜜、吉士粉、生粉等。 4、步驟: (1)鮮蝦處理乾淨後,從腹部劃開,加入鹽、白醋調勻後倒入清水沒過鮮蝦,然後加蔥姜腌制,青紅椒改刀,百合用水浸泡加白醋防止氧化; (2)將鹽、白糖、白醋、蜂蜜、吉士粉、水調製成蜜汁備用,腌制好的蝦吸幹水分放入鍋中,加少許底油煎至變色發亮後再加入少許油煎炒; (3)放入青紅椒和百合炒勻,然後倒入蜜汁,翻炒至顏色紅亮,汁香濃郁即可出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