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50710 烽火一九三七 第五集 戰爭泥潭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10日 22: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10日 22: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加藤剋子的父親須田松卿在盧溝橋事變後被迅速應徵入伍,隨後參加侵華戰爭。加藤剋子偶然發現一本戰爭日記,才了解到自己父親可怕的另一面。為了更好地反省戰爭和警示後人,加藤剋子決定公開日記和相關資料。須田松卿由於長時間收日本軍國主義思想的影響,認為中國是一個軍閥割據、不堪一擊、等著他們去佔領的國家。但是很快他們就發現中國人民同仇敵愾、頑強抵抗的意志。即使如此,他們在畸形武士道精神下依然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隨著戰爭的持續,越來越多的日本士兵開始思念家人,想要儘快結束戰爭。1945年,日本終於宣佈投降。 (《軍事紀實》 20150710 烽火一九三七 第五集 戰爭泥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