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50708 烽火一九三七 第三集 烽煙四起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8日 22: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08日 22: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37年7月7日夜,日軍在北平西南盧溝橋附近演習時,藉口一名士兵“失蹤”,要求進入宛平縣城搜查,遭到中國守軍第29軍嚴辭拒絕。日軍遂向中國守軍開槍射擊,又炮轟宛平城。第29軍奮起抗戰。這就是震驚中外的七七事變,又稱盧溝橋事變。七七事變是日本帝國主義全面侵華戰爭的開始,也是中華民族進行全面抗戰的起點。本期節目我們採集日本民間的珍貴影像資料,翻閱首次公開的戰地日記,揭秘盧溝橋事變的前前後後。(《軍事紀實》 20150708 烽火一九三七 第三集 烽煙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