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肉末粉絲煲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3日 09:48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肉末粉絲煲:

這是一道下飯的家常菜肴,色澤紅亮,爽滑美味,粉絲如何做到幹香筋道,是今天您最要留意的廚藝技巧。

製作肉末粉絲煲需要準備的主料有:粉絲、五花肉;調料:紅椒、小蔥、蔥姜、醬油、黃酒、香油

做法:

第一,將粉絲放入蒸鍋中,大火幹蒸10分鐘後,用涼水浸泡,切成小段。

第二,五花肉剁成末,加鹽和黃酒腌製備用;

第三,熱鍋涼油,爆香蔥姜米,下肉末,煸炒到肉酥吐油,烹入料酒、醬油,加白糖、白胡椒粉、雞精、鹽調味,倒入少許清水,下粉絲,調入老抽,炒到幹香,關火後盛入熱沙煲上,最後淋香油,撒紅椒粒和香蔥粒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03日 09:48

視頻簡介:肉末粉絲煲: 1、主料:粉絲,五花肉; 2、調料:紅椒,小蔥,蔥姜,醬油,黃酒,香油; 3、要點提示: (1)將粉絲放入蒸鍋中,大火幹蒸十分鐘後用涼水浸泡,切成小段; (2)五花肉剁成末,加鹽和黃酒腌製備用; (3)熱鍋涼油,爆香蔥姜米,下肉末,煸炒到肉酥吐油,烹入料酒、醬油,加白糖、白胡椒粉、雞精、鹽調味,倒入少許清水,下粉絲,調入老抽,炒到幹香,關火後盛入熱沙煲上,最後淋香油,撒紅椒粒和香蔥粒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