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50618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18日 22: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18日 22: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駿馬奔馳保邊疆》 演唱:周煒;2、歌曲《別忘了自己是誰》 演唱:潘長江;3、歌曲《綠色軍衣》 演唱:周煒;4、歌曲《掌聲響起來》 演唱:周煒;5、歌曲《明月幾時有》 演唱:月亮姐姐;6、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唱:月亮姐姐 周煒;7、歌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演唱:周煒;8、歌曲《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演唱:朱迅;9、歌曲《You raise me up》 演唱:朱迅;10、歌曲《相親相愛》 演唱:周煒 朱迅;11、歌曲《紅高粱》 演唱:周高秋陽;12、歌曲《等你回來》 演唱:周煒 高明婷;13、歌曲《孤枕難眠》 演唱:武賓;14、歌曲《等你回來》 演唱:周煒 高明婷;15、歌曲《兄弟乾杯》 演唱:周煒 武賓。 (《回聲嘹亮》 20150618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