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鮮椒水煮魚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16日 10:17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輕油少刺的水煮魚,您吃過麼?鮮花椒與龍利魚肉的碰撞,再搭配家中自製的快捷雞湯,讓這道菜美味難擋!肉質細嫩的龍利魚,帶著鮮花椒的清香,這道低油健康的鮮椒水煮魚,一定可以滿足您全家人的口味。

主料有:龍利魚肉;

輔料有:青紅美人椒、鮮花椒;

調料有:雞湯、蒸魚豉油、料酒等。

做法:

1、快速製作雞湯提鮮,首先將雞胸肉剁成雞蓉,然後放入冷水鍋中,加入蔥姜、料酒、鹽之後大火燒開,轉小火20分鐘即可。 

2、龍利魚肉切厚片,加料酒、鹽抓勻,摔上勁兒。然後加少許濕澱粉增加口感備用。

3、雞湯開鍋後,濾出清湯。然後把雞湯倒入鍋中,加蔥姜煮開後即可撈出,然後放入魚片煮至變色後撈出。在魚片上放入青紅辣椒、小蔥、鮮花椒,然後淋一勺熱油和少許蒸魚豉油即可食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16日 10:17

視頻簡介:食材:龍利魚肉,青紅美人椒,鮮花椒,雞湯,蒸魚豉油; 做法: 1、快速製作雞湯提鮮,首先將雞胸肉剁成雞蓉,然後放入冷水鍋中,加入蔥,姜,料酒,鹽,之後大火燒開,轉小火二十分鐘即可; 2、龍利魚肉切厚片,加料酒,鹽抓勻,摔上勁兒,然後加少許濕澱粉增加口感備用; 3、雞湯開鍋後,濾出清湯,然後把雞湯倒入鍋中,加蔥姜煮開後即可撈出,然後放入魚片,煮至變色後撈出,在魚片上放入青紅辣椒,小蔥,鮮花椒,然後淋一勺熱油,少許蒸魚豉油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