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錦囊妙計 醬油汆拌涼麵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12日 10:01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醬油汆兒拌涼麵,醬油的醬香,蔥花的濃香,花椒的清香,大料的肉香,融合在一起,成就了一餐美味。做法簡單,省時省力。相信您一定喜歡。

需要準備的原料有:麵條、黃瓜、大蔥、花椒、八角、醬油

做法是:

第一,鍋中倒油,下花椒和八角,爆出香味後撈出。倒入蔥碎。炸出蔥香。當蔥的四週微微發黃,烹入醬油,燒開後倒入碗中成醬油汆兒。

第二,鍋中注入水,燒開後下入麵條煮熟,過涼備用。

第三,麵條撈入碗中,澆上醬油汆,撒黃瓜絲配上大蒜,攪拌均勻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12日 10:01

視頻簡介:食材:麵條,黃瓜,大蔥,花椒,八角,醬油;做法:1、鍋中倒油,下花椒和八角,爆出香料後撈出,倒入蔥碎,炸出蔥香,當蔥的四週微微發黃,烹入醬油,燒開後倒入碗中成醬油汆兒;2、鍋中注入水,燒開後下入麵條煮熟,過涼備用;3、苗條撈入碗中,澆上醬油汆兒,撒黃瓜絲,配上大蒜,攪拌均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