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50611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11日 22: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11日 22: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採茶舞曲》 演唱:陶慧敏; 2、越劇《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演唱:陶慧敏; 3、歌曲《映山紅》 演唱:王為念; 4、歌曲《我是笨男人 你是好女人》 演唱:王為念; 5、歌曲《藍藍的夜藍藍的夢》 演唱:張咪; 6、歌曲《甜蜜蜜》 演唱:王為念 張咪 7、歌曲《梨花又開放》 演唱:孫啟新 8、歌曲《小白菜》 演唱:陶慧敏 孫啟新; 9、歌曲《正陽門》 演唱:江濤; 10、歌曲《嘿 聽我來唱這首歌》 演唱:張咪 江濤; 11、歌曲《我只在乎你》 演唱:王為念 楊蕾; 12、京劇《俏花旦》 演唱:小蠻丫頭; 13、歌曲《菊花臺》 演唱:小蠻丫頭; 14、歌曲《睡不著》 演唱:張咪。 (《回聲嘹亮》 20150611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