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麥麩菜煎餅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05日 09:40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製作麥麩菜煎餅需要準備的主料有:麥麩麵粉、玉米粉;輔料:雞蛋、胡蘿蔔絲、圓白菜絲、香腸、粉條;調料:黃豆醬、孜然粉、辣椒粉。

        好吃又營養的麥麩菜煎餅製作方法是這樣的:

        (1)麥麩麵粉與細玉米粉混合在一起,加水調成稠面糊。平底鍋燒熱後離火,刷一層底油,倒入一勺面糊,用平鏟抹開,再次上火,攤成煎餅取出待用。記住,最少要攤兩張。

        (2)鍋上火,淋少許底油,倒入打散的蛋液,將其中一張煎餅蓋在上面,煎熟後翻轉過來。

        (3)將所有蔬菜倒入容器中,加孜然粉、辣椒粉、黃豆醬和鹽,調勻後鋪在煎餅上,將第二張煎餅蓋在上面,小火煎到兩面金黃色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05日 09:40

視頻簡介:“麥麩菜煎餅”的做法: 1、主料:麥麩麵粉,玉米粉; 2、輔料:雞蛋,胡蘿蔔絲,圓白菜絲,香腸,粉條; 3、調料:黃豆醬,孜然粉,辣椒粉; 4、要點提示: (1)麥麩麵粉與細玉米粉混合在一起,加水調成稠面糊。平底鍋燒熱然後離火刷一層底油,倒入一勺面糊,用平鏟抹開,再次上火,攤成煎餅取出待用。記住,最少要攤兩張; (2)鍋上火,淋少許底油,倒入打散的蛋液,將其中一張煎餅蓋在上面,煎熟後翻轉過來; (3)將所有蔬菜倒入容器中,加孜然粉、辣椒粉、黃豆醬和香油,調勻後鋪在煎餅上,將第二張煎餅蓋在上面,小火煎到兩面金黃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