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蘆筍炒豬肝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01日 10:50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醬香濃郁的豬肝,搭配清香的蘆筍一起炒制,再加上砂鍋中洋蔥帶來的清甜味道,多重香味的融合,讓這道蘆筍炒豬肝絕對誘人!

主料有:豬肝、蘆筍;

輔料有:洋蔥、美人椒;

調料有:醬豆腐、料酒、醬油、生粉、胡椒粉。

做法:

1、蘆筍斜刀切段,紅椒和洋蔥改刀備用。豬肝切厚片,加入蔥姜、胡椒粉、料酒、鹽、生粉抓勻,然後加入水清洗乾淨後,撒少許鹽、糖、料酒、胡椒粉、生粉、香油腌製備用。

2、鍋上火倒入水,80攝氏度時放入豬肝養熟。將醬豆腐、料酒、鹽、糖、醬油、生粉、水調成碗汁。

3、 另起鍋,倒入少許油,放入大蒜煸香後,倒入少許香油、紅椒、蘆筍翻炒均勻。大火放入養熟的豬肝,然後倒入碗汁翻炒均勻。最後取砂鍋,倒少許香油燒熱,放入洋蔥煎香後,撒十三香,倒入炒好的蘆筍豬肝即可食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01日 10:50

視頻簡介:天天美味:教您製作蘆筍炒豬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