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豆嘴拌飯

來源:央視網2015年05月29日 10:04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彈滑油亮的米飯,豐富的蔬菜,調入醬香味濃的拌飯醬,一道主副兼備的美味,增加您的味覺快感。

豆嘴拌飯需要準備的主料有:米飯、黃豆嘴;輔料有:肉末、生菜絲、韭菜、洋蔥、西葫蘆絲、紫甘藍、香菇;調料有:番茄汁、雞蛋、香油、醬油、白胡椒粉等。

豆嘴拌飯做法是這樣的:

第一,   肉餡中加入蛋清,白胡椒粉,攪拌均勻;

第二,   熱鍋涼油,放入肉餡,煸炒片刻,下蔥姜米,豆嘴,烹醬油,加少許清水,小火燜製成熟,加鹽,關火時下韭菜,臥進一顆蛋黃;

將燜好的米飯扣在盤中,將準備好的蔬菜擺在周圍,倒上豆嘴蛋黃醬,淋番茄汁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29日 10:04

視頻簡介:食材:米飯,黃豆嘴,肉末,生菜絲,西葫蘆絲,紫甘藍; 做法: 1、肉餡中加入蛋清,白胡椒粉攪拌均勻; 2、熱鍋涼油,放入肉餡,煸炒片刻; 3、下蔥姜米,豆嘴,烹醬油,加少許清水,小火燜至成熟,加鹽,關火時下韭菜,臥進一顆生蛋黃; 4、將燜好的米飯扣在盤中,將準備好的蔬菜擺在周圍,倒上豆嘴蛋黃醬,淋番茄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