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番茄焗酥面

來源:央視網2015年05月07日 10:36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07日 10:36

視頻簡介:本版塊教您製作“番茄焗酥面”: 1、主料:麵條、麵糰; 2、輔料:圓白菜絲、洋蔥、杭椒; 3、調料:番茄汁、番茄沙司、鮮醬油、油酥、辣醬; 4、步驟:(1)鍋上火,加油放花椒,炸成花椒油。撥入綠色的辣椒圈兒中,成為雙椒油。然後依次倒入兩倍番茄汁,一倍番茄沙司,一倍辣醬,零點五倍鮮醬油,一倍洋蔥,少許鹽,調成番茄碗汁;(2)倒入煮到五成熟的麵條裏,拌勻,鋪在用白菜絲墊底的深盤中,撒大蒜末備用,兩倍麵粉用,一倍熱油,潑成油酥;(3)五百克麵粉加五十克油,二百克清水和成麵糰,按照六比四的比例包入油酥,捲起,搟成麵片,蓋在麵條上,刷一層雞蛋液,放入烤箱烤上十分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