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50428 搜救犬“淘淘”的新兵生活(下)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29日 02: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29日 02: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剛滿十個月的小狗淘淘是國際救援隊搜救犬訓練基地的一名新兵。初到軍營,它對什麼都很陌生。為了讓淘淘迅速成長,訓練員帶淘淘認識新朋友。石頭是一條參加過三次地震搜救工作的搜救犬,它也成為了淘淘在軍營的第一個小夥伴。岳迎賓是科班出生的訓導員,他把石頭和淘淘當做自己的孩子。帶它們一同去訓練場,給它們認識新的人類朋友。而他只有一個願望,希望它們能夠掌握對廢墟細緻的搜索,挽救更多的人類朋友。 (《軍事紀實》 20150428 搜救犬“淘淘”的新兵生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