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慈菇燒肉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15日 09:50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美味的五花肉搭配新鮮的慈菇一起烹飪,絲毫不會帶給您油膩的感覺,同時慈菇不僅可以解膩,而且吸收了五花肉的香味,更能勾起您的食欲!

原料有:慈菇、五花肉。

調料有老抽、料酒、糖、醋等。

做法:

1、五花肉切小方塊,慈菇去皮,切滾刀塊備用。

2、五花肉冷水下鍋,開鍋後撈出。然後熱鍋涼油放入五花肉,煸炒出油後放入大料、蔥、姜,然後烹入料酒、醬油、老抽、冰糖調味後加入熱水。然後倒入高壓鍋中壓熟。

3、慈菇放入開水中焯燙變色後撈出。然後另起鍋,倒入壓好的五花肉,然後放入慈菇,翻炒均勻大火收汁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15日 09:50

視頻簡介:食材:慈菇,五花肉,老抽,料酒,糖,醋;做法:1、五花肉切小塊,慈菇去皮,切滾刀塊備用,五花肉冷水下鍋,開鍋後撈出;2、熱鍋涼油放入五花肉,煸炒出油後放入大料、蔥、姜,然後烹入料酒、醬油、老抽、冰糖,調味後加入熱水,然後倒入高壓鍋中壓熟;3、慈菇放入開水中,焯燙變色後撈出,然後另起鍋,倒入壓好的五花肉,然後放入慈菇,翻炒均勻大火收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