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春筍炒雞肝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07日 04:11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介紹了“春筍炒雞肝”的做法:主料:雞肝;輔料:青蒜、春筍、胡蘿蔔;調料:生粉、芝麻醬、香油、醬油、胡椒粉;做法:1、春筍帶殼改刀後放入水中焯燙五分鐘,之後將輔料改刀備用;2、雞肝改刀後去掉筋膜,放到裝有蔥姜的碗中然後加鹽,醋,生粉抓勻;3、雞肝放入熱水中小火養熟,然後用芝麻醬、醋、醬油、糖、鹽、生粉、水、老抽、姜末拌勻調成碗汁備用;4、鍋上火加入少許油,將蒜和胡蘿蔔放入煎香,然後倒入雞肝春筍炒制,淋入調好的碗汁翻炒均勻,大火收汁,加入青蒜即可出鍋。天天錦囊教您杏仁菠菜的做法。(《天天飲食》 20150407 春筍炒雞肝)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07日 04:11

視頻簡介:[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春筍炒雞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