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50319 男神選拔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19日 22: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19日 22: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追尋》 演唱:汪正正;2、歌曲《三月三》 演唱:蘇紅;3、歌曲《老朋友》 演唱:蘇紅;4、歌曲《粉紅色的回憶》 演唱:張海燕;5、歌曲《自由飛翔》 演唱:張峻豪;6、歌曲《小小的我》 表演:蘇紅 張峻豪;7、泰拳表演 表演:王延龍;8、歌曲《HIGH歌》 表演:帕朗(泰國);9、歌曲《老爸》 演唱:帕朗;10、健身歌舞《男人要強》 表演:給力先生;11、歌曲《動起來》 表演:給力先生;12、歌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演唱:張海燕 給力先生;13、格鬥表演 表演:天驕特衛;14、歌曲《同心逐夢》 演唱:汪正正。 (《回聲嘹亮》 20150319 男神選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