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40905 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69週年特別節目 覆滅的幽靈⑤原子彈的威力

來源:央視網2014年09月05日 21: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9月05日 21: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32年,著名猶太裔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因納粹的迫害,不得不離開德國到美國定居。和愛因斯坦一樣,很多在歐洲工作的猶太裔科學家也陸續逃到了美國,這些科學家帶來一個驚人的消息,德國正在製造原子彈這種可怕的武器。美軍在1945年8月分別在日本的廣島市與長崎市投下原子彈,這也是原子彈唯一一次在戰爭中使用。原子彈爆炸的強烈光波,使成千上萬人雙目失明,長崎全城27萬人,當日便死去6萬餘人。 (《軍事紀實》 20140905 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69週年特別節目 覆滅的幽靈⑤原子彈的威力)